anterbell

一个矫情的奇怪的人

Fix You

ooc
鲁尔三角
前后画风不一致,崩坏

壹.

Benni匆匆忙忙走进咖啡馆

“真抱歉Mats,刚才Julian给我打电话来着,缠着我好久。你说他都这么大了,还像个小孩子似的。”Benni一边抱怨一遍扯开围巾,坐在Mats对面,叹了口气。

Mats微微一笑,把点好的咖啡推到他面前,还是老样子。

“Benni你就是嘴硬。不过你也不能这么宠着他呀,得让他在外面好好历练。”

Benni皱皱眉,又叹了口气。

“我自然是知道的,就是忍不住啊,怎么说他也是我看着长大的,虽然这小崽子跑到狼窝去了……”

Mats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好好好,我知道啦,你是Julian的监护人”,“你可不能总是这样,唉声叹气的,人家父母都没这样呢,你说说,就这一会儿,你都叹气多少次了?”

“好好好,你赢了。”Benni摊开手,以示投降。“诶对了,你这次找我有什么事情哇”

Mats低下头,手指摩挲着杯壁,Benni感觉到有事情,有点严肃起来,静静看着Mats,也不催他。

末了,Mats抬起头。

“我做了一个决定,我希望你是第一个知道的。”

Benni没有说话,Mats深吸了一口气。

“拜仁在联系我,我答应了。”

一个停顿之后,Benni轻轻的笑了。“拜仁哇,恭喜你了哟。你要和Manu作伴了呢。不过以后鲁尔德比见不到你这张讨人嫌的脸还真是不习惯呢。”

“对不——”

“得了吧Mats,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你知道我是的,我跟当年不一样了。”

“我——”

“Hey, Mats! 我警告过你别把我当成花瓶,我可不是小姑娘!”

Benni笑着一拳锤在Mats身上

“不行,Mats,我得想想怎么罚你......”

Mats坐在车里,望着Benni离去的背影,在清冷的夜里,孤独、坚韧。

贰.

Mats窝在沙发里,浏览着沙尔克的新闻,也不知道Benni现在怎么样了。

算啦,好久都没和他联系了,还是问候一下那个家伙吧,虽然可能会当做是骚扰而被骂一顿吧。

不过,谁让我就是喜欢这个暴躁又别扭的家伙呢。

Mats抓起手机,把自己摔进沙发里。

嗯,怎么说好呢

“Hey,最近怎么样”,好傻啊,不行,Benni会直接无视我的。

“鲁尔区现在一定很冷了吧,,我今天出门冻得不行了都”好老套... ...

“Benni你看我比赛了么,我的表现是不是特别帅!”呵呵,我一定是活得不耐烦才会这么发

啊啊啊啊,Mats此时严重感觉到自己智商捉急,赌气扔下手机,爬起来去冰箱开了一瓶酒。

几杯下肚,Mats有点晕晕乎乎的了,大脑好像也有点不受控制了。

Benni,你说,我怎么就遇上你了呢,已经快十年了吧,你把我的心填的满满的,满到再也填不进去别的东西了。

我知道你喜欢Manu,一直都是,他对你挺好的,但他根本都不知道,你也什么都不告诉他。Benni,你难道不累么。

我好心疼你。

你的心思那么细腻,那么敏感,你肯定早就知道我的想法了,可能比我自己意识到的都要早。

你从未把我推开,也从未说过什么,我也一直小心翼翼。

你是怎么看我的呢,Benni?

不能给我一个机会么… …

Benni,Benni,到处都是Benni,好乱... ...

我是要做什么来着... ...

啊对,我要问候一下那个小混蛋... ...

不一会,沙发上的人已鼾声如雷,手机从垂下的手中慢慢滑到地上,屏幕还亮着。

“混蛋,我想你了”


叁.

刚刚结束和Manu的聊天,感觉在自己面前,Manu一直都没变,还是爱玩胡闹,小孩子脾气。但他的变化Benni也看的清清楚楚,毕竟后防一群鸡,诺爸爸的名号也不是随便得来的。
只是每次自己这边输球或是什么的,他都会跑过来安慰他,经常把Benni弄得哭笑不得,又不是从前了。

想起以前听Manu说他小时候一丢球就哭鼻子,Benni不禁笑出了声,Manu有时候真是笨的可爱。

是啊,他是真的好笨啊。

他记得,当初Manu离开的前一天晚上,他们见了一面。

那时自己是抱着多么绝望的心情,现在还记得

但那个大笨熊却以为是自己身体不适,执意要提前结束送自己回去。

年少时的情愫,究竟是爱情还只是依赖,Benni到现在也搞不懂,他也放弃了。

他现在和Manu就保持着旧友的关系,亲密,但始终维持着距离。

偶尔想起时,会心动,会心痛,但他自己心里很清楚,他必须保持这样下去。

他并不知道这是对是错,但这就是他的决定。

肆.

思前想后,不知过了多久,回过神来的时候,早就过了睡觉的时间了。

唉,又要失眠了。

穿着睡袍在阳台上吹风,虽然知道明早起来之后肯定是疲惫不堪,但他想放纵一下。

失眠倒是有一个好处的,就是可以享受绝对的安静,绝对的独处时间。

已经记不起来有多久没有看到大片的星空了。城市夜晚的灯火,把什么都照的明晃晃的。

手机的提示音把他从神游之中扯了出来,谁这么晚了还发信息?

嗯,Mats?

“混蛋,我想你了”

他这是在搞什么... ...

我也许应该打个电话问问他吃错什么药了。

他和Mats也认识了许多年了,Mats是什么心思,他心里很清楚。

对于Mats,若是说一点都没动心,那是骗人的,这么多年,一路相伴,困难的时候,他一直都在。

而且同为队长,Mats很理解他,有些东西,也只有他能懂。

他很感激Mats为他做的所有的事情,他经常会想,就和Mats在一起吧,这样也挺好的。

但他不敢。

他看不清自己的心,感情这种事情,他不想,也不敢草率。

Mats和Manu是他难得的朋友,他怕,怕会把这些弄砸。

说到底,是他放不下,看不透。

思来想去,短信改了又改。

最后他把手机放下,叹了口气。

算了吧。


伍.

Julian一直很怀念在沙尔克的时光,虽然离开的选择是经过深思熟虑加反复权衡的,但那段蓝白的岁月始终会是他最特别的一段,他爱那里,这一点他是很坚信的。

在沙尔克他结识了很多人,很多都割舍不下。

尤其是他亲爱的队长,一直照顾他,在俱乐部是,在国家队也是,而自己就一直乖乖的跟在队长后面就好喽。

他挺佩服Benni的,年纪轻轻,就担起队长的担子,责任重大,压力山大,短短几年就把一头茂盛的头毛赔进去了。

哦还有隔壁那个大头,一看就知道没安好心,一直打Benni的主意。

啊还有Manu,Julian一直就觉得Benni看

有哪里不对劲,直到有一次派对Julian送醉酒的Benni回去。

Julian不知道队长还有这么唠叨的时候。

然后他就都知道了。

他挺庆幸Benni第二天什么都不记得了,他还是很惜命的。

这些年作为知情者、旁观者,他对这个三角关系感到很头痛,但也实在想不出来自己能帮上什么。

有时看到Benni看Manu的眼神时,他都心疼不已。

每次看到那个大头看Benni的眼神时

他都希望这个事情能早点了断

(或者他能把那个大头揍一顿彻底赶走也挺好的)


陆.

Manu换了个女朋友,媒体拍到了很多秀恩爱的照片,大家都觉得Manu这次可能要定下来了。不久后Manu便宣布了订婚的消息。

Mats和Julian听到这个消息之后都要炸掉了,Mats急忙给Benni打电话,反复确认他还好之后,正准备赶过去的时候,他被Julian拦下了。

他对这个孩子印象很深刻,Benni总念叨他,而且这个小孩似乎一直对他抱有不小的敌意。

“Mats,我想和你谈谈”

谈谈就谈谈吧

“你喜欢Benni什么?”

呃……

怎么忽然有一种见家长的感觉……

“温柔,坚强,善解人意
聪明,勇敢,调皮可爱。
我喜欢的是这个人
我想和他在一起
我想为他变得更好。”

“你会一直对他好,不离不弃么”

……我究竟为什么要在这里和这个蠢孩子在一起
……我现在不应该在Benni那里,温言抚慰么

无奈于蠢孩子的瞪视……
“我会的”

“好哒大头,虽然我依旧不喜欢你,但我同意你和Benni在一起啦,你快去找他吧!”

Mats目瞪口呆,目送小兔砸蹦蹦跳跳走了,自动忽略了他后来说的“好好表现,我会给Benni物色物色,有好的随时把你踢下去”

唉,吾儿叛逆伤透我心啊

柒.

幸好是在国家队,要是平时,那还得从慕尼黑跑到盖尔森基兴去。
这次一定要努力,Mats在奔向Benni的路上暗暗给自己打气。

敲开门,Benni哭过,Mats心下笃定。
打了招呼,气氛变得尴尬,没有人说话。

Benni觉得让他杵在门口不太好,便请他进来,转身的时候,Mats突然拉住了他。

“Benni,我的心思,不说你也懂,但我还是要亲口告诉你。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我想要保护你,关心你。我喜欢看你笑,我好久没有见你笑了。
Benni,相信我,给我个机会好不好”

沉默良久
“Mats,谢谢你。
但你也知道我的,我——”

Mats把有些颤抖的Benni抱在怀里
“我和Manu不一样,我替代不了他,他也不是我”
“给我一个机会,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Benni,放过你自己吧”

捌.

Manu的订婚仪式

“Hey! Benni你终于来了,我今天要紧张死了,诶你看我这身衣服怎么样……”

一阵寒暄嬉笑过后,Manu转身去接待别人
Benni缓缓松开手,Mats的衣角已经皱皱巴巴的了

Benni有点不好意思,刚想说点什么,Mats便搂住了他的肩膀,微微用力。
“没关系,慢慢来,相信我,相信你自己”
I'm gonna fix you.

Mats被Muller拖走打牌,Benni站在原地有点发愣。

Manu的背影已经有点模糊了。

我心里有过你,但也就到此为止了。

转身喊Mats,“等等我,加我一个!”

“你又不会羊头牌,做什么?”

“不是有你呢么,你教我呀”

在不远处暗中观察的Julian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放下心来准备大吃一顿。
装满餐盘,转身,斜里冲出来一个人撞上了他,餐盘应声落地。

“呃……我把我的肉夹馍赔给你吧 @_@”

这又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END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