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rbell

一个矫情的奇怪的人

只因人在风中,聚散不由你我

听闻克洛泽退役,进入DFB教练组学习,感慨不已啊,胡写一通,还请莫介怀。

原以为英雄迟暮,已是终章,未料想竟能有幸,再续前缘。

你始终是一个特殊的存在,算不得天赋异禀,但却始终坚持,默默耕耘。

克洛泽不是神,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普通人,一个奋斗的人,一个执著的人。

论球员里,最喜欢的是穆勒,最想嫁的是阿花,最欣赏的是队短。

每个人都各有各的特色,你是我最敬仰的。

佩服你的坚守,你的心性,你的素养。

明明只是普通人,并非惊才绝艳,确是让我感觉是离我最远的。

也许是因为,看得到你的努力,知道你如何努力,也知道我应当如何努力,却总是难以坚持的时候,得以身体力行的感受到,你的伟大之处。

你看,明明可以的,他做到了,走出了自己的路,你也可以的。

是啊,每个人都可以的。

有时会有羞愧,明明是敬仰着这样的一个人,却丝毫未能从他身上学到这等宝贵的品质。

只是陶醉于克洛泽的履历,争辩他的功过,又有何意义?

他自是不一样的,又岂是什么数据能阐明的?

而他这般低调的人,怕是也不喜这等无谓的争执吧。

咳咳,扯远了。

我的足球记忆始于南非时的穆勒,那时克洛泽已经32了吧,看他的球的时间并不长。

可能也许要等到穆勒这一代退役的时候才会有最强烈的感受吧。

不过

每个人都只能陪你走一段路,迟早是要分开的

没必要对物是人非耿耿于怀,也没必要分开了就互相诽谤恶语相向。

咳咳,说回克洛泽。

此番回归国家队自然是皆大欢喜,但其压力怕也是不小的。关注度太高,期望值也太高。而且怎么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征程。

但想来他在做球员时经历的风浪也不在少数,而且还是在娘家队,又感觉信心满满了。

前途无量,来日方长。
十八年后,又是一枚小将*^_^*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