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rbell

一个矫情的奇怪的人

谢谢你能来

一时兴奋产物,估计是严重ooc吧😂

在遇见小德之前,赫韦德斯一直就是个无忧无虑的大男孩,享受生活,享受足球,换句话说,他还只是个宝宝。
突然有一天,一个粉粉嫩嫩的小孩纸叫他哥哥,整日跟着他,甩都甩不掉。
他突然有点方,明明我还只是个宝宝哇,我还什么都稀里糊涂的呢。
但他也觉得,自己的心被填满了,被依赖,被渴望的感觉,让他觉得自己突然多出了许多责任。
他要好好训练,小崽子学坏,训练偷懒怎么办
他也要控制饮食,要不他怎么教训小崽子少吃零食
在狂欢的时候,他要保持理智
在悲伤的时候,他绝不能倒下

他带着小孩去了许多地方,也历经无数风雨
他看着小孩一点点长大,脱去稚气,也声名鹊起
在他心底,他知道他留不住这个孩子
他终将离去,以后,没有人再为他遮风挡雨,但他并不担心。
有的人,生而为王。

怎么说那也是他悉心培养多年的小崽子。

分离的时候,那个小孩抱着他痛哭流涕,他不禁恍惚,这个孩子已经多久没有在自己面前落泪了。

“谢谢你,benni,对不起,你一直照顾我,我却没能为你做什么”

傻小子,我才要谢谢你
谢谢你,填满了我的生活
谢谢你,让我明白了责任
也谢谢你,让我坚持做最好的自己。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