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rbell

一个矫情的奇怪的人

大概是情书吧hhh

我用lof快一年了,看了好多文,其实我一直都有写作的愿望,但是自己很懒,而且还超级爱拖延,所以就一拖再拖,也因此错失了好多脑洞。

三个月前,我终于下定决心写文,由于之前从来没有写过,也从没注意学习过写作风格什么的,所以写出来的基本就是有点也许意识流也许不知所云的东西吧。

我几乎从来都不会再看自己写过的文,也很少再修改,总觉得有点羞耻play

文发出来之后是非常忐忑的,虽然当初写的时候只是想倾诉寄托自己的感情,但真等发到这个平台上面之后还是希望能得到评价与认可的。记得当时隔几个小时就会去看一眼有没有评论什么的。

一晃三个月过去了,虽然一共也没写几篇,质量也都有待提高,但我很庆幸自己迈出的这一步,一个是终于圆了我这么长时间的心愿,另一个就是认识了一个人。

她是在9月12私信我的,这是第一个私信我的人,后来她说当时她挺忐忑的,其实我比她还紧张hhh我特别开心看到自己的东西有人喜欢

后来我们加了qq,发现她的qq名就是我支付宝名字,当时就觉得好有缘分,然后有发现我们离的也挺近的,一开始都挺矜持的,我记性实在不好,也记不清了,就是感觉第一次从网上认识了一个人聊了这么久,挺神奇也挺新奇的。我记得那时候她天天早上发晚安,晚上发好梦,弄得我都感觉像有个男朋友了似的。

后来也不太清楚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也许是从互相分享音乐开始?我们开始慢慢了解对方很多事情,我记得有一次她特别郑重的说希望成为好朋友,真心让我感觉到很特别。

我们两个大概都是有点社交问题的,慢慢了解之后,发现有些观念真的特别合,好多话好多想法以前从没对人讲过,或者跟人讲过但从没指望过能得到回应或是认同的,感觉终于有了一种认同感呢。

她真的是一个很善良,很暖也很谦虚的人,明明我是更大一点的那个,但感觉她总是更包容的那个。我自己有一些小性子或者坏习惯,在人们面前要努力克制自己的,但是跟她聊的时候很开心,感觉可以放下很多。什么都可以跟她分享,不担心她会笑话我。她也会催文,按她自己的话说,是扮成迷妹的大魔王hhh她也很关心我,有的很久之前说过的事情都会记得,考试前会鼓励我,每次看到,都是很意外的惊喜。啊我们还会打卡,背单词听听力练字,虽然我已经开始荒废了hhh

可能是独处惯了吧,也可能是缺乏安全感,我很少跟别人说我的想法,思想就泡在自己的世界里,很自由宽广,也很孤独。
没有人喜欢寂寞,即便是现在回想起来这三个月的时间,都感觉有点像一场梦一样。
感谢你走进了我的生活,愿与君共勉
my pleasure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