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rbell

一个矫情的奇怪的人

【博惜莱】From Robert With Love

第一次写博惜莱,有ooc等问题请见谅
学生设定,微胡花(也许)
剧情进展缓慢... ...


壹.
“Hey,杰罗姆早上好哇!今天天气真好不过天气预报说下午可能有雨当然你也知道天气预报那种东西是没有什么可信度的,还有你造么隔壁班来了个波兰转学生我早上看到他了那也是一枚超级大帅哥啊唉呀呀连我都产生了一丝危机感呢... ...”

托马斯突然想起了什么,迅速四下望了一下然后凑近压低声音“我刚刚从曼努那里得到了一个消息,今天老师极有可能会突击考试就考昨天课上讲的那些,唉你说曼努这胖子怎么这么没有兄弟情,身为学委昨晚就得到了如此重要的情报居然不第一时间告诉我们害的我浪费了周末的大把复习时光,唉不说我得赶紧抱佛脚去... ...”

今天听完了托马斯晨间新闻联播的杰罗姆也要做一个好学生呢!


咳咳

虽然杰罗姆觉得在刚刚结束愉悦的周末之后就要考试这件事十分的没有人性,但凡事都要往好处想啊,毕竟难得今天的晨间新闻缩水这么多。

杰罗姆往教室后方走,他的同桌还没有到,他的座位在最后一排,放下书包坐下之后然后立刻掏出课本和笔记复习。毕竟即使对于杰罗姆这种平日里认真听课的,要在尖刀班稳定保持比较靠前的水平也并非那么容易的。

快上课的时候杰罗姆抬头看了 一眼身旁的空位,马丁内斯还没有到。
他不会又没赶上学校的班车吧... ...杰罗姆心里不禁犯嘀咕,他现在还不到的话,我就是想提醒他有考试也没办法了。

啧啧啧,时也命也啊。
杰罗姆推了推眼镜继续低头学习。






贰.
今天老师果然突击考试了,杰罗姆感觉应该考得不错,待会想想怎么答谢托马斯吧。

刚考完试大家都跑出去玩了,就连平时最严肃的班长菲利普也拍着一个篮球出去了,嗯据说他的偶像是迈克尔乔丹呢。

杰罗姆叹了口气戴上胸牌准备出去巡视,讲真他根本不想连着一周每天都把上午宝贵的半小时的娱乐时间用来到处闲逛,不过全班同学都推举他去,他也没什么办法了。

弗兰克说他长得比较凶一点,遇到不服管的能把对方镇住,曼努的说法则是他比较高大强壮,就算有人事后来找茬也不用担心,而托马斯则夸他口才好,一定能很好协调解决纠纷。

诸如此类杰罗姆也不想 深究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被坑了,倒也不是什么大事就算了吧。

杰罗姆整理了一下着装就出去了,去他负责的那一层,一出门他就看到匆匆跑过来的马丁内斯。“我我我...我真的不是故意错过班车的。”杰罗姆同情的拍拍他的肩膀“老师让我转告你去他办公室一趟。”马丁内斯瞬间泄了气,一点一点挪走了。希望他能从老头子那里全身而退吧。

还在楼梯上的时候杰罗姆就听到了一阵喧哗,走过去一看原来是贝尼和马茨,这两个人也算是学校里的名人了,明明不是一个班的,然后天天黏在一起吵架打架,这实在不是很常见。不过大家现在也都习惯了。

“你们班是要上天吗?上堂课你们足足吵了有五分钟,开演唱会么?!每天都要忍受你们吵吵闹闹,说你们是一群黄蜂都便宜你们了,简直就是一群苍蝇!”

“你们要是嫌吵请自行搬走,你们这样的隔壁我也是早就受够了!总有人把脸抹黑躲在各种犄角旮旯里吓人,把脸弄得那么黑,是要当矿工吗?”

“咳咳”杰罗姆实在有点看不下去了。

贝尼转头看过来,“啊杰罗姆,上午好。”友好的人畜无害的样子,变脸的速度之快杰罗姆不禁啧啧称奇。

贝尼一看他的胸牌就明白了他的来意,
“你们班怎么又派你来值周啊,放心杰罗姆我会控制音量的。”说完他揪着马茨的耳朵走了。

两人一边走一边互相推搡,真不知道这两个人是怎么当上各自班的班长的... ...



叁.
又到处闲逛了一会儿,不少初一的小孩子见到杰罗姆就乖乖的迅速贴墙溜走,杰罗姆忍不住摸摸自己的脸,心想自己并没有很吓人吧,是不是有点太严肃了。

看看表该回去了,走到楼梯口时正好有人跑上来,杰罗姆还没来得及反应两人就撞到了一起,两个人都踉跄了一下。

杰罗姆一低头正好和对方对视,他得说自己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眼睛,不禁恍惚了一下。

这个男生很面生,对方看他不做声,低声道了歉然后扭头就要离开,杰罗姆下意识叫住了他,男生站住,转身疑惑地看着他。

“呃... ...啊不许在走廊里跑跳,嗯下次注意。”

男生这才看到了杰罗姆的胸牌,有点不知所措。然后马口不知道从哪里钻了出来,

“杰罗姆啊,好久不见了,罗伯特是刚刚转学过来的,他还不了解这些东西呐,就别扣分什么的了,我先带他回去了啊。”

“啊好,没事的。”

“杰罗姆再见了啊。”罗伯特笑着冲他点了点头,被马口挎着回去了。

杰罗姆挠挠头,突然响起的上课铃把他吓了一跳,于是也急急忙忙跑回去了。 

杰罗姆挺庆幸自己有双大长腿, 赶在铃声结束之前冲进了教室,老头子便只抬头瞪了他一眼就没再管他,杰罗姆放下心来快步走回座位坐下。

旁边马丁内斯低头不知道在忙活什么,杰罗姆探过头,原来老头子又罚他抄课文了。马丁内斯抬头痛苦得看着他,杰罗姆耸耸肩表示自己也很无奈,他也不会模仿字迹,要是被老头子发现的话那就更惨了。

马丁内斯痛苦的抓着自己的头发,那一头乱毛显得更乱了。

他俩的这些小动作都被老头子看到了,又都被训了一句... ...





肆.
上午的最后一节课总是很难熬,他看着老头子的嘴一张一合,看着他在黑板上写写画画,但是他的脑子根本无法做出反应了。

阳光穿过树叶的缝隙打到前桌丹特的卷卷毛上,杰罗姆盯着光束里翻腾的尘埃微粒,想到了丁达尔效应,想到了妈妈做的牛排,想了想中午要吃什么,杰罗姆任由自己的思绪飘荡,他想到了自己那个哥哥,对于他们之间的关系,杰罗姆总是很头疼。

眨眨眼睛不去想这些烦心事,眼前突然浮起了那个刚刚有一面之缘的男孩子,是叫罗伯特的对吧,应该就是早上托马斯说的那个从波兰来的转学生吧,确实感觉很特别呢。

"乓乓乓!”

老头子拿尺子敲了敲讲台,清了清嗓子,大家纷纷从恍惚状态恢复过来了。

“你们应该都知道我们周末要举办运动会的事情,各项事务阿尔杨你身为体委全权负责,然后班长也协助一下。嗯还有两分钟就下课了,我就不多说什么了,反正我们身为尖刀班的,不能只会学习,大家一定要积极参加。就这样,下课吧。”

教室里轻微炸了一下锅,但显然运动会还没有食物的吸引力大,大家喧哗了一下之后就都去吃饭了,毕竟难得老头子提前下课,可不能错过这次机会啊。



伍.

杰罗姆正快步往食堂走,听到背后有人喊他,回头一看阿尔杨正在朝自己飞奔过来。

“杰罗姆啊跟你商量个事,你看我不是负责运动会报名的事情嘛... ...”

“别!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了,去年你就坑过我了,今年你还想坑我啊?”

赶到食堂的时候里面人还不算多,杰罗姆朝他摆摆手表示暂时没空搭理他就去抢饭了。

等杰罗姆买完饭的时候食堂里的窗口就都已经排起长队了,终于坐下准备享用午餐的时候罗本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坐到他的对面,笑嘻嘻的看着他。

“杰罗姆你也要体谅我的难处啊,200米这种项目,不长不短的,大家都不愿意跑。你看看你体力身体素质这么好,去年也有过一次经验了,而且成绩也不错,而且... ...”

杰罗姆不禁扶额,知道这件事要是解决不了自己这顿饭算是没法吃了。

“喂... ...这才刚开始报名,你就来找我说肯定没人报,这... ...”

“杰罗姆要不这样吧,要是有人报名了,那自然是那个人去,要是还像去年似的,那你可得帮老哥一把啊”

“你自己咋不去呢... ...”

“老哥这速度,跑200太可惜啦,只有在100米和接力里才能发挥我最大的优势!要知道你老哥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就是跑100米的,想当年我那是... ...”

“得得得,我答应还不行么,话说你这毛病得注意一下,咱们班里有一个托马斯就够了... ...你平时还是离他远一点为好。”

“得嘞!就等你这就话呢。那我就不打扰你了,我去找弗兰克了,拜。”

罗本的速度还是那么快呢。


TBC.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