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rbell

一个矫情的奇怪的人

【十虐梗】假欢畅

拾.【spirk】未央 

ooc

如果宇宙中存在终极定律,那我们终将在舰桥上重逢。

Spock始终坚信这一点,拜体内那一半瓦肯血统所赐,他独自走过了漫长的岁月。他见证了很多伟人的成长,有的人,

比Kirk还要鲁莽热血,还要勇敢无畏。只不过,再也没有人,能站在他身边。即便身处茫茫宇宙中,也不会迷茫。

他后来,又见到了他的舰长,火光闪烁,一样的面容,恍惚间,他以为那个人回来了。

哦对,怎么可能呢。

他也见到了另一个自己,刻板、固执、逻辑至上。这个Kirk是属于这个Spock的,他们会开启他们自己的旅途,也许和自己的一样,也许不一样,但他相信他们,最终会走下去。

To whatever it may lead.

人人似君影,仍道不如初

Spock慢慢阖上眼,是时候去陪伴我的舰长了,迟到了这么久,他那种急性子,估计早就等不及了吧。

P.S.:麻烦转告Sulu,我会照顾好小Checov的,勿念。

评论(6)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