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rbell

一个矫情的奇怪的人

【十虐梗】假欢畅

五虐生离死别

伍.【AM】参商

ooc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漫无目的地闲逛,走着走着,不知怎的,又拐到了这里。

阿瓦隆还是当年的模样,恍恍惚惚,不知今夕何夕

梅林不禁苦笑,亚瑟,你再不回来,我都快忘记你的模样了

忍不住停下来,明明心知不可能,却仍忍不住祈祷奇迹会出现。

会不会只是一个噩梦,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还能听到你的牢骚与咆哮,叫嚷着让我去干活。

毕竟你实在是很差劲,皇家大菜头,要是没有我,你不知道都死了多少次了。

我已经一千多年没有用过魔法了,都不知道还会不会了

亚瑟,一个天才魔法师就这么被埋没了,你可要负责的。

自你之后,便再也没有像你一样的人了。

你的故事一直为后人传颂,一个近乎神话般的传奇人物。在罗马帝国瓦解之后,率领圆桌骑士统一了不列颠群岛,被后人尊称为亚瑟王。

永恒之王

原来我认为是指你一直活着并终将归来

如今,这么多年了,我也想了很多,也许,一个人,只要还被人记得,那他就不曾真的离去。

亚瑟

我会好好生活,不会忘记你 

I promise.

从思绪里爬出来,梅林沿着小路前行

健步如飞,完全不像是一个白发苍苍的老者

见或不见,好像也无所谓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