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rbell

一个矫情的奇怪的人

【十虐梗】假欢畅

六虐恩义不复         

陆.【夜访】天谴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我仿佛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跳,如果还有的话

我不想看到你为了一个女人颓丧不堪

我想让你可以见我所见,爱我所爱

你上钩了

我从未失败过

你的鲜血比我想象的还要甜美

你坚决不杀人,简直是顽固到不可救药

人类,上帝的宠儿,伊露维塔的次生子

死亡是一个礼物,人类应当学会感激

不过,你确实很有趣,跟你在一起时产生的情绪,有些我都快忘记是什么感觉了

我好像对你上瘾了

不过我也并不想戒掉

不急

先把你绑在我身边,总有一天,我会征服你

你,我,还有一个女儿

若是如此,永生好像也不怎么寂寞了呢

鲜血不断从喉咙向外流失,我拼尽全力,想要喊出你的名字

救我…

直到我在烂泥之中醒来,我愣了好久

也许是我从未教过你吸血鬼的急救知识?

也许是那个讨厌鬼挑拨离间

嗯,对,一定是她

一定是的…

呵,我都快忘了,吸血鬼原来还有眼泪呵

我必须要活下去

我要回去

我要见你

我只是想问问你

我做错了什么

也许,是我太天真

但我也从未想过你是真的希望我死

当烈火炙烤着我的时候

我的脑海里还定格在你离去的身影

我真是无可救药了

我大张着嘴,不住呼号

身上好痛,心里好痛

不知道哪个会更痛一点

莱斯特依旧活了下来,他都不禁佩服自己

为了生存,百无禁忌

所谓的优雅、尊贵,也早就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

再相逢,他依旧光彩照人,恍如昨日

而自己呢,莱斯特自己都不忍心看自己,实在惨不忍睹

然而心中还是有希望的,也许他终会发现自己的好

只是当伸出的手落空的时候,莱斯特心中突然非常平静

是时候了

我将你领入这个世界

给你永恒的生命

你不必感激我

我也不需要

我承认

你是我永生的劫

但我爱你,或恨你

与你无关

评论(2)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